湘视频·目击香港丨香港警方答本网记者:正在全力缉拿纵火烧人暴徒

2019-11-12 07:35:26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欧小雷]
字体:【

香港警方答本网记者:正在全力缉拿纵火烧人暴徒

华声在线11月11日讯(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特派香港前方报道组)今日香港一名交通警察使用配枪及市民被暴徒纵火烧身事件引发广泛关注。下午4时许,香港港岛总区指挥官郭柏聪、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江永祥及行动部高级警司汪威逊会见新闻界通报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新闻网、新湖南客户端记者现场提问被烧市民情况及纵火暴徒拘捕情况,江永祥回应。

警方现场播放多起事件现场视频,其中郭柏聪详细通报交通警察使用配枪事件:一交通警察移除堵路示威者路障时遭到蒙面人围攻试图抢枪,出于对自身人身安全和公众人身安全的考虑,该交通警察使用配枪并击伤一名蒙面人。针对公众关注的市民被纵火烧身一事,江永祥对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新闻网、新湖南客户端记者现场提问回应,目前伤者留院救治,情况危殆,暂未拘捕到纵火暴徒,此案由重案组跟进。

相关链接:

记者手记:也谈“警方使用配枪”与“暴徒火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