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行感恩节大游行 百老汇音乐剧演员助力开场

[来源:中新社] [作者:王帆]

中新社纽约11月24日电 (记者 王帆)当地时间24日,第96届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举行。来自百老汇音乐剧《妙女郎》的主演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携一众演员为活动开场,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迎接2022节日季的到来。

“游行就要开始,我心如擂鼓。别来我的游行泼冷水。”当重新站上演艺事业高峰的米雪儿唱到该剧知名歌曲的副歌时,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中打头阵的“火鸡汤姆”巨型花车启动,各式卡通形象气球、花车以及由近万人组成的行进队伍准备走上全长4公里的游行路线。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今年预计将有约300万人到现场观看纽约感恩节游行。此次游行队伍由28个花车、16个巨型气球、12个行进乐队、10个表演团体、700多位小丑扮演者等组成。其中,全新花车包括“杰弗瑞的耀眼舞会”“鲨鱼宝宝”“超大睡眠”“初见曙光的人”等,全新巨型气球包括“斯图尔特小黄人”“小屁孩日记”“布鲁伊”和“辛克莱的恐龙”。往年受欢迎的“海绵宝宝”“皮卡丘”“汪汪队”“悟空”等形象气球也将再次现身。

“我最期待布鲁伊。”刚满5岁的索菲娅说。布鲁伊是同名动画里的一只澳洲牧牛犬,喜欢玩游戏,爱和妹妹宾果一起探险。该作品曾获2019国际艾美奖儿童奖的“最佳学龄前儿童动画”奖项。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说,今年的纽约感恩节游行可以说是史上最精彩的一届。除了令人期待的巨型气球和花车,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众多名人助阵,包括《妙女郎》《美丽噪音》《热情如火》《狮子王》等百老汇音乐剧演员,无线电城音乐厅“火箭女郎”团,以及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动感天后宝拉·阿巴杜、著名歌手玛丽亚·凯莉等。

作为全美规模最大的感恩节庆祝活动,纽约感恩节游行常被人们视作美国节日季到来的标志。为保障活动安全,纽约市警察局在感恩节游行现场和周边区域加强了警力资源部署,包括重型武器小组、拆弹小组、爆炸物探测犬、放射和化学传感器、无人机、沙车和拦截车等。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