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红色旅游团历时两天抵达北京 今日飞往莫斯科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华声专题:2015中俄红色旅游:从毛泽东故乡到列宁故乡

6月30日,中俄红色旅游团一行参观郑州二七纪念塔。记者龙腾 摄

中俄红色旅游团自驾车队经过开封黄河大桥。记者 龙腾 摄

华声在线7月1日北京讯(特派记者 龙腾)行程1600多公里,历时两天,“从毛泽东故乡到列宁故乡大型红色自驾游活动”车队一行于6月30日晚9时许顺利抵达北京。

期间,车队一行于6月29日晚11时到达河南郑州。“900多公里,10多个小时,累并感受快乐着。”队友们纷纷感叹旅途辛苦,但自驾从湖南到北京的经历也让大家对此行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与挑战。

6月30日上午,河南省红色旅游协调领导小组在著名的郑州二七纪念馆举行仪式欢迎自驾游一行,并参观二七纪念塔。据了解,二七纪念塔是为了纪念发生于1923年2月7日的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

“两天1600多公里,的确很辛苦,大家能坚持下来,应该都是有一种情怀的东西在里面。”作为此次自驾游活动的发起者之一,中国自驾旅游产业联盟执行主席、湖南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杨国林在接受华声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

作为活动组织方,杨国林对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方的自驾司机们表示感谢,“一路上他们才是最辛苦的!”华声在线记者所乘坐车辆的司机顾海忠坦言,作为一名有着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他已经有10多年没有开这么远距离的车了。

据了解,在北京作短暂停留后,自驾游一行将于7月1日下午1点多乘坐飞机前往莫斯科,预计7个半小时后抵达目的地。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