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球队到访贵州打响“村超”友谊赛

2024-03-25 13:46:41 [来源:人民网] [作者:欧兴荣] [初审编辑:张岚]
字体:【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欧兴荣)2024中国(瑞昌)国际羽毛球大师赛24日下午正式收官,中国羽毛球队闯入四项决赛,最终取得三冠三亚的成绩,其中包揽男单和混双冠亚军,成为本次赛事最大赢家。

本项赛事属于2023-2026周期世界羽联巡回赛中超级100赛系列站赛事之一。比赛为期六天,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国羽派出年轻的参赛阵容,最终闯入除女单外的其他四项决赛。男单决赛,王正行2:1力克刘亮,解锁其职业生涯首个羽联巡回赛男单冠军;混双决赛,周志宏/杨嘉怡2:0战胜队友郭新娃/李茜,夺得职业生涯合作以来首个羽联巡回赛混双冠军。

男双方面,谭强/周昊东2:0击败中国台北组合江建苇/吴轩毅,也夺得两人职业生涯合作以来首个羽联巡回赛男双冠军。女双决赛,陈笑菲/冯雪颖与泰国组合坎拉哈/慕恩旺苦战三局,以1:2的比分惜败,收获亚军。

女单决赛,日本选手杉山薰2: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邱品蒨,夺得冠军。

来源:3月23日,2024株洲市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茶陵县第十届油菜花节启动,湖南信息学院艺术学院130多名师生应邀参加文艺演出。师生们纵情欢歌,激情起舞,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一审:谢振华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