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6月1日起免费开放

2023-05-26 18:41:34 [来源:新华网] [初审编辑:刘茜]
字体:【

新华社三亚5月26日电(记者赵颖全)记者从26日召开的三亚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将于2023年6月1日起对国内外游客和三亚市民免费开放。这是继鹿回头风景区、大小洞天旅游区后,三亚又一实行免门票入园的旅游景区。

三亚市副市长黄兴武表示,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具有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深厚的人文内涵,是享誉海内外的重要风景名胜区,是海南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免费开放后,将在门票上做“减法”、服务上做“加法”,有力打造主客共享的城市精品公共景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体验感、满意度。

目前,天涯海角游览区正在全力推进5A级景区创建,加快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和服务水平标准规范。下一步,景区将深入挖掘“天涯海角”的文化和品牌价值,融入“天涯故事”文创系列内涵;同时,进一步丰富民宿、露营、海洋运动等体验感强的业态项目,持续举办更多具有地域特色和吸引力的文化活动,加强“智慧景区”建设保障游客入园体验,多维度满足市民和游客的游玩需求。

来源 新华网

(一审:罗江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