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以色列士兵在约旦河西岸遭枪击受伤

2023-03-26 10:34: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潘华]
字体:【

以色列军方证实,当地时间3月25日晚,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以南的小镇胡瓦拉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名以色列士兵受伤。这是该镇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三起枪击事件。枪击事件发生后,穿越胡瓦拉镇的高速公路和附近的一些道路已被关闭,进出纳布卢斯的巴勒斯坦人会受到盘问。据巴勒斯坦媒体报道,在枪击发生后,以色列士兵进入了位于胡瓦拉镇以东的贝塔镇,并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了冲突。

2023年以来,巴以地区紧张局势加剧。以色列军队在约旦河西岸和耶路撒冷多个地区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并造成伤亡,耶路撒冷也发生多起针对以色列人的枪击事件。本月19日,巴以双方发表联合声明,承诺立即停止一切单方面措施,有效期3到6个月,双方同意建立机制以解决可能导致局势恶化的暴力冲突及煽动言论和行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