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9点起,武汉将面向全国游客送出30万张免费门票

2023-03-14 09:28:15 [来源:潇湘晨报] [初审编辑:贺瑜]
字体:【

3月13日,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微信官方公众号宣布,“相约春天赏樱花—2023打卡最武汉”春季惠民活动将于明日正式启动,3月14日至3月15日,每日9点至17点,活动将面向全国网友分批次发放30万张免费门票,门票可预约的景区包括知音号(夜场正剧演出)、东湖樱花园、黄鹤楼公园、欢乐谷(日场)、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日场)等武汉市33家主要景区/游船。此次活动需要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景区大门票包含的项目全部免费,其他收费项目、餐饮、住宿、交通等不在活动范围内。

据悉,此次惠民活动将从3月14日持续至4月5日,分为预约、核销入园两阶段。预约于3月14日(明天)9:00开始,游客须在2023年3月14日至3月15日9:00-17:00预约,并在2023年3月18日至4月5日(使用需在预约成功的指定日期范围内,具体的景区/游船开放时间以预约页面显示为准)使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是官方唯一预约通道。

△预约界面 图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公众号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热门景区门票预约的游客较多,容易出现秒光的现象,建议在活动平台提前添加出行人,减少预约时的操作时间。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全部景区/游船也将正常售票。游客可关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账号:wuhanwenlv),进入公众号主页,点击左下方菜单栏【惠民预约】进行预约。每位游客最多可预约3个不同的景区/游船,每一个手机号最多可预约3次,每次最多可预约3人(含本人)。

△部分活动规则 图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公众号

目前,参与活动的东湖樱花园、武汉欢乐谷等多家景区正在举办“东湖樱花节”、唐宫华彩节等系列活动,异彩纷呈。此次参加活动的景区/游船有:东湖樱花园、黄鹤楼公园、知音号(夜场正剧演出)、欢乐谷(日场)、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东湖海洋世界、东湖飞鸟世界、张公山寨、武汉园博园、东湖游船、夜上黄鹤楼、花博汇、九真山、野生动物王国、紫薇都市田园、凤娃古寨、香草伊甸园、木兰天池、木兰云雾山、木兰草原、花乡茶谷、锦里沟、木兰花乡、木兰水镇、清凉寨、大余湾、姚家山、花海乐园景区、木兰玫瑰园、木兰湖、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日场)、东西湖郁金香主题公园、两江游览(汉阳门码头)。

记者 王丽姣

来源:潇湘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