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网络文明,我宣言!全国大型线上互动活动启动

2022-08-28 11:42: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初审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8日讯(记者 刘思佳)传播网络文明,共创美好新时代。8月28日至29日,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在天津举办。今天,全国大型线上互动活动《传播网络文明,我宣言》启动,该活动的H5产品正式上线,号召全国网友化身网络文明宣传员,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文明兴网。活动将持续到9月初,诚挚邀请全国网友积极参与,携手共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活动H5产品形式新颖,操作便捷,用户选择所在地区并点击“为TA蓄力”, 便可生成一张带有当地特色风光图片的海报,还可分享到社交平台继续传播。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委网信办联合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网信办共同发起,旨在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充分利用网络空间凝聚力量。

(一审:王一辰 二审:蒋俊 三审:石伟)

相关专题: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