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城市两小时连发三起枪击案,至少21人受伤

2022-05-15 12:27:59 [来源:新华社] [责编:潘华]
字体:【

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13日晚连续发生三起枪击案,造成至少21人受伤。这三起案件发生在大约两小时内,警方逮捕多名嫌疑人。

美国媒体报道,第一起案件发生在密尔沃基市中心。当地时间13日21时15分左右,一名29岁男子在一场篮球赛结束后开枪打伤3人,其中包括一名16岁少女。警方已经逮捕嫌疑人,正在调查案件详情。

当地时间13日22时30分左右,一名20岁男子遭枪击受伤,警方正在搜捕犯罪嫌疑人。

大约半小时后,当地酒吧街发生第三起枪击案,导致17人受伤。伤者年龄在15岁至47岁之间,均无生命危险。警方逮捕10名涉事嫌疑人,在现场缴获9支枪。

美国枪支泛滥,枪击事件频发。根据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网站5月12日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以来,美国国内已有15577人在涉枪事件中丧生,另有12714人受伤。

来源: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