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海南,我们来了!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陆续抵达海口

2021-07-16 20:49:06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作者:王天宇 颜天斌] [责编:夏博]
字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6日消息(记者 王天宇 实习生 颜天斌)美丽海南,我们来了!“海南奋进 世界共享”——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全媒体海南行暨交流推介活动即将在海口正式启动。7月16日上午,来自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搭乘飞机等交通工具陆续抵达美丽的椰城海口。他们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期待,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自贸港背景下的海南将会有怎样的新变化。

7月16日上午,来自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搭乘飞机等交通工具陆续抵达美丽的椰城海口。记者 李昊 摄

接机现场。记者 李昊 摄

2021年7月,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之际,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精心策划与筹备了此次活动,目的是对外界述说海南自贸港建设下各个市县站点的故事,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果,彰显美好新海南的形象。

四川新闻网编辑樊睿琦接受新海南客户端记者采访。记者 李昊 摄

第一个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的是四川新闻网编辑樊睿琦。她虽已是第三次来海南了,但对海南的喜爱依旧不减。“这里的碧海蓝天、柔软的沙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樊睿琦说,她提前在工作人员处打听了这次的行程,作为年轻人的她,非常期待万宁的日月湾冲浪,同时她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行程中能够更多地了解海南的风土人情,感受海南的美食美景。

网易商务合作部媒体合作经理王迎春(左)抵达海口。记者 李昊 摄

网易商务合作部媒体合作经理王迎春此次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本次全媒体海南行活动,她说自己是第二次来海南,这次看到海南在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又有很多新的变化,她希望跟着南海网一同去深度发现海南。

长城网编辑刘政豪接受新海南客户端记者采访。记者 李昊 摄

当网易的媒体代表抵达海口,长城网编辑刘政豪也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到达厅出口走了出来。“在飞机上就被海南美丽的海岸线和热闹的城市景象所吸引。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海南,将通过此次旅程,深度发现和挖掘海南之美。”刘政豪表示,他将通过长城网的专业媒体平台,大力推介他眼中的海南。

信网编辑赵晓珊(右)抵达海口。记者 李昊 摄

北京周报社英文记者陶幸(右)抵达海口。记者 李昊 摄

中国江苏网记者卲文晶(左)抵达海口。记者 李昊 摄

“我是第一次来海南,非常期待此次旅程。”“ 期待和其他的媒体同行一起发掘美好新海南独特的美,让外省市在这方面有更多的借鉴。”……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到达大厅,下飞机后的全媒体编辑记者们面对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的镜头,热情地喊出自己心中的期待,他们希望从各个市县中寻找到海南的各色靓丽风景。并通过文图、视频等方式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地展示、记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点点滴滴,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青岛新闻网新媒体编辑陈洁(右)抵达海口。记者 李昊 摄

大江网记者叶新阔(左)抵达海口。记者 李昊 摄

据悉,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全媒体海南行暨交流推介活动将于7月16日19时举行启动仪式,届时,海南省融媒体中心将邀请参加活动的全国网媒编辑记者一同观赏海口“游”你更精彩无人机表演秀,以向全国、向世界传播海口夜空之舞的美景,敬请期待。

“海南奋进 世界共享”——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全媒体海南行暨交流推介活动从7月16日持续至7月23日。八天时间,从北到南,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媒体编辑记者们将深入海口、琼海、万宁、儋州、琼中、五指山、乐东、三亚等市县,实地体验海南滨海度假、美丽乡村、热带雨林等旅游产品,感受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面貌。

来自全国50多家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们搭乘飞机等交通工具陆续抵达美丽的椰城海口。记者 李昊 摄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承办,海南省水务厅、海口市旅文局、三亚市委宣传部、万宁市委宣传部、五指山市委宣传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协办,碧桂园海南区域、三亚海旅免税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三亚大悦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三亚火车头餐饮有限责任公司特别支持。

相关专题:海南奋进 世界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