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昨日新增9例境内确诊病例,均在白鹤洞封闭区

2021-06-11 11:01:22 [来源:北京日报] [初审编辑:刘茜]
字体:【

6月11日上午,在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77场)上,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6月10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9例境内确诊病例,均在荔湾区白鹤洞街封闭区的密切接触者中主动排查发现。

5月21日至6月10日24时,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128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21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本轮疫情的所有感染者均已在市八医院接受治疗。

6月10日(昨天)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19号通告,公布144个涉疫防控重点区域和风险时段。请以下3类人群立即向所属社区(村)民委员会报告,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健康码为黄码的,应于当天立即进行核酸检测。一是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及封闭封控管理等重点区域旅居史人员;二是在风险时段内到过涉疫防控重点区域的人员;三是5月14日以来可能接触过阳性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的人员。

来源:北京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