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莱眼修复爱心公益基地成立 设500万元专项救助基金

2021-04-19 15:30: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尚文] [责编:刘茜]
字体:【

长沙美莱整形科院长潘卫峰(左三)、院长刘欢(左二)、主任文婷(左一)、主任邹俊峰(右二)、医生刘俊辉(右一)现场展示500万爱心公益基金。

长沙美莱美眼中心技术院长刘欢致辞

华声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贺尚文)4月16日,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眼修复爱心公益基地正式成立,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管理委员会为该院授予“公益医美模范机构”称号。据悉,公益基地的成立,旨在帮助眼整形失败的求美者走出阴影、告别缺陷,重拾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作为公益支持,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特设500万元的爱心基金,用于援助眼整形失败的求美者,帮助解决双眼皮形态过宽、过窄、多层、不对称、不流畅、双眼皮疤痕明显,以及有闭眼困难、睁眼无力等问题。

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美眼中心技术院长刘欢表示,相比普通的眼整形手术,修复类手术对医生的专业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拥有极为扎实的解剖学基础和丰富的美容外科经验才能胜任。经过多年的发展,美眼中心的医生团队积累了丰富的修复经验,能在各种复杂的情况下完成精准重塑,为求美者带来福音。

“之前在一家小机构做了双眼皮,但是手术效果实在是不尽如人意,留下了两条‘肉条’。”谈及自己此前灰暗的经历,患者薇薇仍有余悸。她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来到长沙美莱求诊,经过刘欢院长的修复后,眼部线条变得流畅,感觉人生都明亮了起来。

从事医疗行业,不仅需要专业的医疗技术,更需要医者仁心仁德的赤诚之心。2015年,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曾携手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完美微笑”援助计划,帮助贫困唇腭裂人群完成美容阶段修复。2021年,美莱在公益援助的路上再次启航,秉承着回归医疗本质的初心,坚持公益信念,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