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式体验!数字化种植科技助力健康口腔

2021-03-20 17:30: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楠楠] [责编: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记者 孙楠楠)“为健康口腔而自豪”——今天是第9届世界口腔健康日,湖南首家“数字化种植中心”落户长沙美奥口腔医院,全新数字化种植牙科技助力湖南省口腔医疗发展。

发布会现场,专家为市民讲解数字化种植全过程。

据了解,“数字化种植中心”有原厂原装进口的数字化设备,可实现数字化一站式体验,从前期口腔检查,到个性化方案设计以及后期种植修复;从数字化导板种牙技术到即刻负重技术,极大的简化流程、缩短手术时间、提升患者的体验感。

“数字化种植疼痛感大吗?什么样的患者可以采用数字化种植?”发布会现场,美奥口腔(湖南)总技术院长赵鑫针对大家的提问,详细讲解了全新数字化种牙全过程,让大家对数字化种植牙科技有个更加直观的了解。据他介绍,数字化设备是人工智能信息采集、方案设计、生产加工、制作种植导板全都通过数字化人工智能来实现,患者可以在治疗中体验3D可视化种牙过程,带来全新的感受。而美奥“数字化种植中心”也将面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美奥口腔开展的口腔健康科普讲座。

口腔健康,预防大于治疗!据了解,美奥口腔自2012年入湘以来,一直积极推动星城口腔行业的发展,全力投入口腔防护事业中,开展口腔健康科普讲座近万场,包括如何正确刷牙以及常见牙齿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提供口腔检查普查、咨询护牙常识等,深入各个学校、各企业单位、社区街道等,让市民在引起口腔健康重视的同时,促进口腔健康行为的养成。

此外,美奥口腔过去在扶贫帮困、社区服务、医疗卫生等众多领域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全面启动“8020健康口腔公益行””0缺牙公益活动”“美奥口腔进校园”“公益100项目”等社会责任项目。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帮助数万人进行不同程度的口腔治疗与恢复,为实现全民口腔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