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湖南省医药卫生行业举行专场招聘

2021-03-17 17:19: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汤俏] [责编:夏博]
字体:【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汤俏

今天,记者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医药卫生行业专场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3月20日在湖南人才市场(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举行。

目前招聘会已有110家医药卫生行业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其中包括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株洲市中心医院、宁乡市人民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益阳市人民医院、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吉首市人民医院、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等省内各市州医院,还包括湖南护理学校、长沙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湖南仁康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学校、医疗、制药、器械等医药卫生行业企业参会。预计提供各类医师、药师、护士、研发、教师、计算机、业务经理、文案策划、采购、会计、销售、渠道等600余个就业岗位,应往届毕业生岗位均有涉及,总需求人数超5000人。

安化县卫生健康局更是组织了安化县人民医院、安化县第二人民医院、安化县第三人民医院、安化县中医医院、安化县妇幼保健院、安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化县精神病防治院七家单位来长,将直接招聘医务工作人员85名。

为提高求职效率,活动当天,主办方将邀请资深职业指导老师进行现场职业指导,同时湖南人才市场职场“导购员”也将提供一对一推荐工作服务。了解此次招聘的详细情况,可以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或者拨打电话0731-8506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