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换届选举 谭军连任会长

2020-12-11 19:42: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尚文 李琪] [责编:周泽中]
字体:【

谭军会长发表就职讲话。

华声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贺尚文 记者 李琪)12月8日,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第二届一次监事会议在长沙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会议明确提出,今后协会将更多聚焦湖湘地区医美发展战略,关注学术最新动向,引领技术创新。省人民医院谭军教授获得连任,当选第二届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

第一届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谭军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协会成立四年以来,不仅成为沟通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的桥梁、联系权威专家和普通从业者的纽带,更是对规范行业管理,开展行业交流,提高全省医美从业行业整体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对协会章程修改进行了说明。新章程强调,发挥行业服务、交流、培训、协调、自律、维权职能、积极依靠、团结和组织全省医疗美容整形医师和医疗美容医院管理者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倡导团结和谐,实施行业自律,维护医疗整形美容医师合法权益,组织医疗整形美容医师和医院管理者不断提高医疗整形美容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的美丽和健康服务。

省人民医院当选湖南省第二届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单位。

当天,现场还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选举。谭军获全票通过,连任第二届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黄进华教授当选为监事长,南华大学附属二医院杨锋教授当选为秘书长。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雷少榕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肖嵘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王先成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贺全勇教授、湖南省人民医院李高峰教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黄泽春教授、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庄剑、长沙雅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肖征刚、长沙亚韩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云峰、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方轶、长沙伊百丽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鲁建军、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张映靓、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范世伟等当选为副会长。

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长沙伊百丽医疗美容医院、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长沙亚韩医疗美容医院当选副会长单位。

此外,湖南省人民医院被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授予第二届湖南省第二届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单位。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长沙伊百丽医疗美容医院、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长沙亚韩医疗美容医院被授予副会长单位。

谭军在就职讲话中表示,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已拥有省内近百家医美机构和近千名从业人员,这一支囊括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医美湘军”势必将成为推动湖南医美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