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人民医院加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专科联盟

2020-11-17 11:43: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钰新 周培] [责编:伍镆]
字体:【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纪委书记宁曼荣(右)向攸县人民医院院长蔡文德授牌。摄影 杨钰新

华声在线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杨钰新 记者 周培)11月14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攸县人民医院护理专科联盟举行授牌仪式,攸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专科联盟成员。成为联盟成员后,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攸县人民医院将通过进一步加强人才的双向流动,落实双向转诊,并充分发挥“双联双创”的技术辐射和带动作用,在学科建设、流程优化、精细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今年6月,攸县人民医院与南华大学签订“双联双创”对口合作协议,遴选了综合外科、普外科、神经内科等5个帮扶科室,由5名南华附一专家教授入驻相关科室,开展专家门诊,业务查房和知识讲座等治疗活动,开展新技术新项目19项,新开展三、四类手术40例,通过提升医疗技术不断满足了攸县患者健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