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京雷雨再“打卡” 添堵早高峰

2019-07-10 07:53:42 [来源:中国天气网] [初审编辑:曾晓晨]
字体:【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日),雷雨仍在北京“打卡”。早晨时分,顺义、昌平、海淀、石景山相继发布雷电蓝色预警信号,预计这波降雨会对今天的早高峰产生不利影响,提醒市民带好雨具,小心驾驶。

昨天,“凉快”成了北京的天气主旋律。清晨最低气温只有23.2℃,白天的最高温度也止步在了27.7℃,再加上时有小风一吹,小雨一飘,总的来说天气是很舒服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今早,海淀区天空阴沉,雷声阵阵。(图/王晓)

今天,雷雨又会来“打卡”。清晨时分,顺义、昌平、海淀、石景山相继发布雷电蓝色预警信号,6点30分左右,海淀上空已是雷声滚滚,雨点瞬间打湿地面。雷雨一早“出勤”,预计会对今天的早高峰产生一定影响。提醒上班的市民记得带好雨具,开车慢行。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有雷阵雨转多云(早晨有轻雾),东风2、3级,最高气温28℃;夜间多云,东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9℃。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未来3天,北京大部分时间将会是多云或阴的天气,最高气温在30℃上下,最低气温在20℃上下,同时湿度会比较大,中午前后体感闷热,但是一早一晚还是比较凉爽的。另外,近期山区多雷雨,不宜前往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