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义诊活动

2017-11-21 16:27:09 [来源:红网] [作者:黎德华 周琼] [责编:金灵]
字体:【

新化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阳新明为糖友进行健康指导

红网娄底分站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黎德华 周琼)11月20日上午,新化县人民医院与中国医师协会在门诊一楼大厅联合发起了糖尿病及并发症免费筛查义诊活动,共为100余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发放相关健康资料200余份。

活动现场,新化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负责人带领该科室医疗团队为患者免费进行糖尿病筛查与诊断,免费进行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检查,并现场指导糖尿病患者进行全面的糖尿病自我健康管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理念,提高居民预防和控制糖尿病的意识和能力。新化县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奉雁提醒大家,45岁以上人群,曾经体检时出现血糖偏高、超重或肥胖、有过巨大儿生产史、妊娠期糖尿病史的妇女及高血压、高血脂等人群,都属于糖尿病高危人群,需定期监测血糖,合理饮食,适度运动,一旦发现血糖超标要及时就诊,以免延误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