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湘五年,只为给您舒适的家

2016-03-15 10:22:59 [来源:三湘都市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三月,纵使裹挟着“倒春寒”,但万物复苏,草木苏醒已是大势。三月的楼市成交风生水起,而土地市场亦是风云激荡。3月3日上午,合能地产一鼓作气,再下一城。不觉间,5年时间合能地产这个“外来客”已经成长为长沙房地产市场的中坚力量。

    对于合能,给人印象更多的是深耕细作、专注产品。记者对话湖南合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国才,听听关于合能背后的故事。

    ■桂思雨

    在合能地产的全国战略布局中,长沙处于怎样的战略定位?

    长沙是合能集团最小的一家地区公司,之所以选择布局长沙,主要是因为长沙位于华中区域的核心位置,长沙确实有价格洼地的事实存在,希望通过长沙进一步将华中地区的业务版图拓开,近可接武汉南昌,远可以接郑州合肥,从而布局整个华中区域。

    从2011年进入长沙,请问合能地产是如何适应长沙房地产市场的?

    首先,合能经过22年稳步发展,对城市选择以及对城市板块的选择有着独到的分析模式,我们目前项目所处的板块都是政府政策倾向的热点板块,同时也是客户认可的热点板块,所以说合能是一直紧随政府与市场客户需求的。

    其次,在户型设计方面,合能凭借22年的产品沉淀,对户型的研究与客户的需求,都尽量做到了精益求精。

    再次,我们对市场价格敏感度及量价关系有自己的理论,能够以强竞争力的价格进行销售。

    最后,产品锻造充分考虑了客户居住的舒适感、周边环境配套和物业管理,让产品保值。

    您认为,合能的进驻又为长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怎样的变化?

    合能奉行以住宅产品为主、商业产品为辅的经营发展理念,我们落子的每个板块,住宅产品的销量都力求做到片区的前三名,从而带动整个片区的快速发展。从2013年雨花公馆千人抢房事件到洋湖公馆开盘即售罄,足以反映出我们开发的产品在市场上是具备足够优势的,另外,我们专注于做年轻人的产品,“青年置业专家”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5年来,合能为长沙带来了多个优质项目。您认为,合能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是什么?

    好地段、好产品、公平合理的价格、严格苛求的产品锻造要求。

    您认为,今年长沙房地产市场走势如何?

    一级市场,长沙土地供应已连续两年处于市场低位,近两年新增供应土地大幅度下滑,开发商土地储备已达到市场低值。二级市场,2014-2015年,长沙市场一直在全力去库存,2016年,市场库存已进入良性循环,供需比进一步缩小。随着供需关系的改善,长沙房地产市场已进入良性循环,在政府大力度的金融、税收政策的支持下,市场上扬已成必然趋势。

    您认为,合能接下来在长沙市场最令人期待的是什么?

    接下来,合能会深耕长沙,开发更多更优质的项目。目前长沙我们只有“公馆”系、“珍宝”系产品,未来可能会涉及“城市TOWN”系。

    2016年,集团对长沙公司有什么样的要求和愿望? 

    2016年我们将秉承“知行合一 用心践行”的理念,用心做好产品。目前我们已经在武广新城拿下了第五块地,如果有合适的地块资源,合能还会考虑再下一城,进一步提升在长沙的市场占有率,并逐步覆盖到华中区域的其他地区。

    结语

    5年愿景,5子落成。All dreams come true.我们也祝愿合能及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所有梦想都开花……

    火热促销中

    合能璞丽:主力在售梅溪湖地铁口、长郡中学旁约62两房,6100元/;50-1500校园临街铺,火爆热销;二期楼王,80-124新品火爆认筹中。

    合能洋湖公馆:一期在售地铁口洋湖中心区沿街商铺,约10000-30000元/。二期住宅67二房、79三房房源,最后20套,清盘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