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湘军”快步转型升级

2016-03-15 10:17:3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姚跃初)3月10日,湖南路桥集团召开的职代会提出,企业将加快转型升级,打造集投资、施工、设计、运营与服务于一体的工程总包商和“互联网+基础产业”的平台性公司,通过划转、整合、并购、重组、交叉持股等形式,推进产业集聚,组建交通产业集团。

    实现营业收入112.3亿元,实现利润1.28亿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路桥湘军”2015年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湖南路桥集团董事长方联民介绍,2016年,集团将在已有发展成绩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推进改革改制、增强发展活力,加快整合重组、优化资源配置,改善资产结构、壮大资产规模,强化集团管理、提高盈利水平。在产业链条上由低端转向中高端,提升行业引领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主动对接省属强势资本、优势企业,通过与相关单位的交叉持股参股,实现相互融合,搭建上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