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要习惯赢球”

2016-03-10 08:58:5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记者 蔡矜宜

    “今年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努力去争胜,要让球队习惯赢球。”9日,记者来到湘涛益阳基地,对球队进行了新赛季前最后的探访。由于天气原因,卡夫季奇安排队员们上午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上赛季,湘涛队成绩不佳,直到最后一轮、最后一分钟才惊险保级。对此,卡夫季奇表示要一扫去年的颓势,“我跟队员们说要有自信,要尊重对手,但也要相信自己。我一直在给队伍灌输这样的观念,因为球队上赛季的成绩不好,我们现在就要努力改变经常输球的习惯。”

    “三个月前我制定了训练计划,也一直在按计划走,应该说整个队伍的情况还算不错,”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卡夫季奇显得很低调:“我有自己的期望,俱乐部也有自己的期望,但我不想说很多的大话,一切都要去拼。”

    在整个休赛期,中超和中甲多支球队都投入巨资进行引援,但湘涛队却没什么大动作。卡夫季奇表示他并不嫉妒:“我知道其他队伍投了不少钱,但这个不在我考虑范围之内,因为这不能直接决定比赛结果,我只考虑自己的球队,我觉我们球队现有的球员很好。”

    新赛季,湘涛在外援方面,继续留用卡贝萨斯,引进了哥伦比亚中场瓦洛伊和斯洛文尼亚后卫埃尔斯纳;内援引进了刘青、郝爽、王昊智和李昭楠。上赛季进球功臣李想、长沙伢子杨柯、前国脚陈子介以及卡贝萨斯,将继续担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