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大集打通城乡商品 双向流通渠道

2016-03-09 08:46:5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3月8日讯(记者 周月桂)供销大集3月5日在长沙举办供销大集酷铺及O2O启动仪式,宣布2016年将在全国开出10万家酷铺,三年内达30万家,其中湖南农村是重点拓展的地区。

    今年2月,供销大集在长沙开出全国第一家酷铺店,进行试点。现正式开启酷铺模式,在全国扩张,本土商业企业家润多的便利店名也将更名为酷铺家润多。供销大集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海航集团合作成立,依托全国供销系统的城乡流通体系资源,打造沟通城乡的实体、电商、物流配送三张网。酷铺是实体网络中的核心产品,线上平台全国联采,实现商品价格优势且食品安全可溯;O2O双向体验销售,实现两小时送货上门,线上线下融合。据了解,酷铺农村实体店还将加强服务功能,为农民网上卖农产品提供便利,真正促进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打通城乡商品双向流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