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今起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2016-03-07 08:57: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符聪] [责编:戴瑶霖]
字体:【

    

    社交令生活更多彩,支付令生活更多变,如何让“社交” 与“支付”双剑合璧?3月7日起,肯德基全国4700多家门店全面接入微信支付,率先构建全新社交支付场景。

    用科技链接消费者

    肯德基作为优秀连锁餐饮品牌,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和各大合作伙伴共同构建O2O平台级生态系统。继构建“都市场景”及“旅行场景”后,此番与微信支付携手再次打造全新生态场景——社交支付场景,即将日常生活中的支付需求与熟人间的社交需求联系起来,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社交福利。让每一次支付都在社交场景中实现,每一次社交都再次引爆下一次支付可能。

    一人领券四友得利

    此次肯德基与微信支付强强联手的最大亮点在3月7日至13日期间推出的“可裂变式代金券”玩法,实现与朋友之间的福利共享。

    肯德基牵手微信支付恰逢三八妇女节,“女王节38元减8元,就要吃个痛快”的专属福利也于3月7日至3月13日同步开启。届时消费者在肯德基门店使用微信支付,即可享受满38元立减8元的优惠,优惠限量125万份。同时,在肯德基门店成功使用微信支付即可获得5元电子代金券,更可将这份福利分享给最多4位好友,可谓“一人领券,四友得利”。

    一名顾客这样跟记者讲道:“微信支付成功后我就把获得的5元代金券分享到了老同学群,眨眼间四张券就被抢光啦,连潜水党也冒出来了,抢福利的同时还叙起了旧,好玩!”

    移动支付是大势所趋

    互联网移动支付已然成为当下数据处理技术时代的大势所趋——从微信支付的全面接入到“社交支付”场景的领先开创;从手机自助点餐系统到各类线上活动的推陈出新……肯德基在整个移动支付领域深耕细作,以“思消费者所想,先消费者一步”的精神理念,不断带给顾客惊喜。

    此次肯德基牵手微信支付率先打造“社交支付”场景,不单是对品牌移动支付体系的一次扩充,更是肯德基品牌与年轻消费群体始终同心同步的有力体现。

    进入中国市场二十五年以来,肯德基致力于满足本土消费者需求的决心始终如一。

    ■潘显璇   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