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围山滑雪场来个雪地约会吧

2016-02-29 08:49:4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文杰] [责编:戴瑶霖]
字体:【
    

    今年冬天,一场寒潮席卷了大江南北,让很多南方人直呼第一次见到雪,也着实体验了一把是否炸鸡和啤酒跟下雪天更配。其实,真正跟下雪天最配的并不是它们,而是由来已久的滑雪运动,也是冬天最适合的户外运动,选一处场地开阔、风景秀丽的滑雪场,感受一下呼吸之间的大自然魅力,是冬季不可缺少的户外体验。

    作为一项轻松而又刺激的户外休闲运动,滑雪运动拥有大量的支持和爱好者,很多地区也因为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和环境形成了天然的滑雪场,甚至南方有些地区的滑雪场不输于北方,位于湖南浏阳大围山AAAA级景区的大围山滑雪场就以其媲美冰天雪地的北国风光吸引了大批的游客。

    大围山野外滑雪场,也就是英华锋滑雪场,位于大围山玉泉寺附近,雪场占地10万平方米,拥有初、中、高级、专业级雪道和雪圈道,冬季风力较小,是滑雪户外运动的绝佳所在,也让南方的滑雪爱好者就近体会到滑雪运动的乐趣。

    冬天的气息已经越来越远,滑雪场的开放时间在3月中旬左右也要接近尾声,如果热爱滑雪的你今年还未有机会去感受一次滑雪场上的肆意和淋漓尽致,那么,现在出发也不算晚。再过几天,就是妇女节了,正好趁着节日来临之际,给自己放个假,踩着冬天的尾巴来场滑雪运动,让大围山滑雪场给这个寒冷的冬季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你关于这个冬天的记忆停留在滑雪板翻飞的时刻。

    草木将绿,白雪将融,冬天的脚步慢慢走远,在冬季的最后时光里,约上闺蜜好友,跟大围山滑雪场来个雪地约会吧!在春天来临之际,告别这个寒冷又灿烂的冬天。■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