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取消制作?

2016-02-26 08:52:4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袁欣] [责编:戴瑶霖]
字体:【
    

    广电总局严控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 如果说之前是“只听楼梯响”,那现在真的“见到人下来”了。25日,有消息称,亲子类节目典范——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已取消制作,该节目原定于7月播出。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负责人表示,“正在研究。”

    此前,广电总局传出颁布新的“限娱令”,将于今年严加控管未成年人上真人秀节目,包含娱乐节目、报道,不得炒作及包装明星子女,且要求减少制作亲子节目,并撤出晚间黄金时段,防止包装造星一夜成名。 

    目前正在各家卫视播出的未成年人节目包括有《二胎时代》、《音乐大师课》,刚刚收官的则有《闪亮的爸爸》。可能受影响的有:湖南卫视《妈妈是超人》原定3月黄金档播出,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原定于5月份播出,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原定7月份播出。

    作为亲子类节目的领头羊,《爸爸去哪儿》捧红了不少星二代,也为湖南卫视带来了丰厚的收益,第四季节目的冠名早在去年就被某品牌高价拿下。在广电总局严控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前,第四季的筹备工作也早已经开始,正在四处联系明星。谁知突然传出消息称取消制作,且除此之外,湖南卫视新节目《妈妈是超人》也要改为网络播出。

    对此,25日记者联系了《爸爸去哪儿》导演,对方表示并没有听说过取消制作这一消息,也没有看到网上的消息。湖南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则表示:“目前各种说法均不准确,正在研究。”■记者  袁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