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赴广州进行最后备战

2016-02-19 08:58:5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2月18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下午,湖南湘涛华莱队发兵广州番禺,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湘涛队教练组将根据本次备战情况,确定28人大名单。

    农历新年前,湘涛队分别在益阳基地和昆明进行了两次集训,年后又在益阳基地重新集结。据介绍,经过冬训期的调整,目前球员状态良好,之前受伤病困扰的球员也已基本康复。

    湘涛新闻官告诉记者,此次广州拉练为期一周左右,期间将进行2到3场热身赛。月底,湘涛队还计划约战中超球队杭州绿城队。湘涛队外援目前已确定,分别是哥伦比亚中场约翰·瓦洛伊和斯洛文尼亚后卫洛克,内援还未完全确定。作为赛季前的最后一次备战,主教练卡夫季奇及教练组将根据球员的表现确定新赛季的28人大名单。

    2016年中甲联赛将于3月12日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