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汉朝来湘 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2016-02-18 08:54:0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湖南日报2月17日讯(记者 何淼玲)今天,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景汉朝来湘考察,征求部分在湘全国人大代表建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陪同考察。

    当日上午,景汉朝一行参观了省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远程视频中心,随后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座谈,通报了最高法院2015年的全面工作。王斌、吴金水、屈胜、谢子龙、蒋秋桃、廖仁斌、潘润兰7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建言献策。屈胜建议,进一步加强基层法院建设,多出台便民利民举措,减少当事人诉累。蒋秋桃认为,法院在破解执行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但这项工作仍然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廖仁斌说,近年来法院司法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要把加强法院建设作为强国梦的基础工程来抓。潘润兰建议,法院要在老百姓中加强普法宣传教育,送法进社区、进村庄。

    景汉朝表示,最高法院将认真梳理汇总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欢迎代表们对法院工作进行监督,多提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