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新湖南”获一等奖

2016-01-19 08:56:44 [来源:三湘都市报] [责编:戴瑶霖]
字体:【
    

    本报1月18日讯 “这不只是一份物质大奖,更是一份精神骄傲。”来自全省各领域的专家代表和业界大咖,近日齐聚湖南日报新媒体中心,为《有奖征集“新湖南”客户端广告词》活动作出终极评选。在近3000条来稿中,“我们都在新湖南”最终夺冠。

    自去年8月15日正式上线以来,“新湖南”客户端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已拥有超过500万用户,成为我省移动传播第一端。去年11月1日发起的《有奖征集“新湖南”客户端广告词》活动,在读者中引起热烈反响,截至12月30日,两个月间共收集用户来稿3000余条。

    为了确保评选的公正和专业,本次活动评委会成员由省内互联网、出版、文学、媒体、工商广告、大学、楹联、设计、创意、会展等各界专家学者组成,既有广泛的代表性,又有专业的权威性。经过两轮初选,160余条广告语脱颖而出,进入专家评审的视野。经过反复斟酌讨论和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40名。其中“我们都在新湖南”赢得大多数评委的青睐,斩获一等奖。

    评委会同时推荐了“掌上新湖南 指尖大世界”、“《新湖南》  新湖南”、“爱上新湖南”、“更新的湖南”4条广告语,作为“新湖南”广告语备选方案。二、三等奖得主,根据评委会投票票数高低及获奖人不重复的评选原则产生。

    详细获奖名单和领奖办法,参见“新湖南”湘江频道和华声在线新闻网站(http://www.voc.com.cn/)。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