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常德分行营业部获评全国百佳网点

2016-01-19 08:55: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蒋浩 易月 潘显璇] [责编:戴瑶霖]
字体:【
    

    近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方面透露,在2015年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创建评选活动中,交通银行常德分行营业部获得“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

    据悉,湖南省内仅有3家网点获评全国“百佳”称号。而在2015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创建评选活动中,交通银行共有20家网点获评百佳示范单位,获评网点数量蝉联行业第一。 

    据了解,交通银行常德分行营业部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客户为尊、服务至上、追求卓越”的办行宗旨,坚持“品质、品牌、品味、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理念,努力铸造本土业务发展重点行、服务管理标杆行的金字招牌。先后荣获2012年、2014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3年“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2014年“五星级营业网点”。  

    “近年来,我行在网点格局、硬件设备、服务机制、服务管理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交通银行常德分行相关人士表示。以网点格局为例,营业部注重改善网点环境,完善功能分区,提升客户体验。如修建残障通道、专设残障车位等,为特殊客户提供贴心服务;为外籍人士设立“涉外窗口”,针对救灾款项开辟“绿色通道”,在人流高峰期适时启动“弹性窗口”,为贵宾客户打造独具特色的财富管理中心等。

    “我们希望通过全方位细化服务内容,多角度提升服务品质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交通银行常德分行相关人士说。

    ■蒋浩 易月 潘显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