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红利释放 嘉兴信息经济产值突破千亿

2015-12-16 00:22:11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作者:李冬] [初审编辑:刘艺]
字体:【

  浙江嘉兴市人民政府市长林健东介绍情况。新京报记者 李冬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馨)今日上午11时,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在发布会上,浙江嘉兴市人民政府市长林健东表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红利正在释放,给嘉兴带来了许多新变化。以互联网经济为核心的信息经济已经成为嘉兴经济发展的新亮点。物联网、互联网金融、云计算与大数据等新产业、新业态茁壮成长,信息经济产值突破1000亿元。

  此外,据林健东介绍,嘉兴市今年建成了全市一体化的行政审批运行系统和网上办事大厅,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全部实现在线办理。嘉兴市已基本实现公共场所免费wifi全覆盖,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达到80%,4G网络已基本覆盖乡镇、行政村,光纤宽带普及到所有自然村。

  编辑:杨文瑾 艾峥

相关专题: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