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睡姿,让人心疼

[来源:人民网]

4月5日下午13时40分,陕西韩城市桑树坪镇雷寺庄林场发生火灾。经部署,协调甘肃森林消防队员300余人、渭南武警支队100余人,韩城参加扑救人员共计1200余人。图为7日,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增援分队在陕西省韩城市雷寺庄森林火灾现场担负增援扑救任务,指战员连续奋战近十二个小时后,火势终得到缓解。(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社、陕西网、甘肃森林消防)

4月6日当晚,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指挥部会议,对扑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增加通勤车辆和消防车辆;加强空中直升机与地面扑救人员协调配合;协调甘肃森林消防队员300余人、渭南武警支队100余人,韩城参加扑救人员共计1200余人。

4月8日上午11时,韩城雷寺庄林场火灾所有明火全部扑灭,个别区域内存留零星烟点,正在跟进处置,参与扑火人员和周边村民均无人员伤亡。

目前,西线、东线、南线外线明火全部扑灭,内线个别区域存留零星烟点,部队官兵与当地干部群众正在跟进处置。

由于火场形势严峻、火线处于高山险地地带,距离宿营地较远,疲惫到了极点的指战员背负灭火装备席地而睡。

疲惫到了极点的指战员背负灭火装备席地而睡。

哪怕在火场小憩时刻,他们仍保持着备战的姿势,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

据初步调查,本次火灾起火原因为村民清明祭祀焚烧纸钱灭火不彻底引起,相关当事人已被控制。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