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汽车与火车相撞 已致8人死亡

2024-04-02 08:42:31 [来源:央视新闻] [责编:刘茜]
字体:【

当地时间4月1日,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发生一起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造成8人死亡。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24名紧急情况部的工作人员和7台设备正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图片来源:俄罗斯紧急情况部

俄罗斯国家铁路公司北方铁路公司发布公告称,当天14时36分,在雅罗斯拉夫尔州舒什科沃站和别连杰耶沃站之间的铁路道口,一辆客运大巴迎面驶入由阿尔汉格尔斯克开往莫斯科的15号客运列车所行的轨道。虽然客运列车司机紧急制动,但因为距离不够,两车相撞无法避免。

初步信息显示,事故已造成8人死亡,包括客运大巴司机和车上7名乘客,客运列车司机受伤。有关其他人员是否伤亡的信息尚在核实中。4个班列的列车因此延误。

北方铁路公司已成立委员会对事故进行调查。

来源:央视新闻

(一审:杨露 二审:余画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