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码博鳌丨海外传播官拖米:这里是世界级医疗旅游目的地

2024-03-27 21:29:57 [来源:海南国际传播中心] [初审编辑:周培]
字体:【

睡眠障碍管理,中医整脊,人体生物电全身健康评估,这些在平常医院里接触不到的项目,海南国际传播中心的海外传播官拖米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试了个遍。为什么这有这么多“新鲜玩意儿”?

在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的不远处,坐落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作为中国唯一的“医疗特区”,乐城先行区享有“特许医疗、特许研究、特许经营、特许国际医疗交流”以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试点等一系列特殊政策。

乐城先行区已吸引了上海瑞金医院、四川华西医院、树兰医院、温医大眼视光医院、日本永远幸等国内外诸多知名医疗机构入驻,与20个国家170多家药械企业建立紧密合作。

如今,乐城先行区不仅是全球各大药械厂商和医疗机构深度合作的平台,国内众多患者眼中的“希望之城”,更是中国医疗对外开放的窗口。

总策划:陈书焕

统筹:王景瑄 陈小丹 周圣涛

摄像:周晨光

剪辑:周晨光

主持人:拖米

翻译:谢敏

来源:海南国际传播中心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