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灯光秀节日活动闪亮登场

2023-05-27 23:0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顾时宏 罗文俊] [责编:朱格林]
字体:【

为期三周的悉尼灯光秀(Vivid Sydney)节日活动26日晚开始点亮悉尼,艺术展览、3D灯光投影和现场表演给这座城市的夜晚带来迷人色彩。

当地时间5月26日晚,为期三周的悉尼灯光秀(Vivid Sydney)节日活动开始点亮悉尼。 中新社记者 顾时宏 摄

一年一度的悉尼灯光秀包括300多场活动。Vivid Sydney灯光之路绵延8.5公里,从悉尼歌剧院直到中央车站,有57个免费的灯光艺术装置和三维投影。今年的灯光秀重点关注与自然环境的关系,并推出美食活动。音乐活动在14个场地举办67场演出和音乐会,由当地和国际艺人表演。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厅长格雷厄姆表示,灯光秀活动将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去年的灯光秀吸引超过220万人来到这座城市观赏旅游,推动了旅游经济的发展。本届灯光秀活动从5月26日开始,将持续到6月17日。 (顾时宏 罗文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