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即将调整

2023-05-27 21:15:29 [来源:新华社] [初审编辑:朱格林]
字体:【

新一轮油价调整,又要来了!

按照国内现行成品油调整机制,下周二(5月30日)24时国内第十一轮油价调整将正式开始

据机构测算,5月26日,国内第8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61%,预计汽柴油上调80元/吨,已进入上调区间内。折算后,预计汽柴油上调价格为0.06-0.07元/升。车主想要加满50L的油箱,大约将多花3元。

不过,虽然目前测算油价仍处于上调预期,但近期国际油价的变化,也为下周二油价的调整带来一定不确定性,最终结果还需等待国家发改委的官宣。

国际油价26日上涨

国际油价26日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4美元,收于每桶72.67美元,涨幅为1.17%;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69美元,收于每桶76.95美元,涨幅为0.90%。

来源:新华社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