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两回合6:2淘汰利物浦 本赛季欧冠八强全部诞生

2023-03-16 10:2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贺瑜]
字体:【

中新网3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展开最后两场对决。那不勒斯3:0击败法兰克福,队史首次杀入欧冠八强。皇马1:0击败利物浦,以两回合总比分6:2成功晋级。至此,2022-23赛季欧冠八强全部出炉,分别为:拜仁、本菲卡、切尔西、国际米兰、曼城、AC米兰、那不勒斯、皇马。

图片来源:欧冠联赛官方微博

皇马与利物浦的首回合交锋中,皇马客场作战以5:2逆转对手。本次回到主场,本泽马补射空门得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卫冕冠军最终以总比分6:2晋级八强。

那不勒斯首回合2:0击败法兰克福,次回合主场坐镇的他们延续火热状态,凭借奥斯梅恩的梅开二度3:0再次取胜,最终以5:0的总比分实现晋级。这也是他们队史首次晋级欧冠八强。

随着这两场比赛的结束,本赛季欧冠八强全部诞生。

意甲:国际米兰、AC米兰、那不勒斯;

英超:切尔西、曼城;

西甲:皇马;

德甲:拜仁;

葡超:本菲卡。

据悉,北京时间明晚19点将举行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八强对阵揭晓的同时,半决赛落位也将提前确定。(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