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春意浓

2023-02-27 07:12:39 [来源:新华社] [责编:潘华]

2月26日,游人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柳陂公园观赏梅花。新华社发(曹忠宏 摄)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人们纷纷外出踏青赏花,享受春光。

2月26日,游客在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湿地公园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简垦 摄)

2月26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清塘镇大塘村,小朋友在李花园里玩耍。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2月25日,游客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锦屏街道长岭村游玩赏花。新华社发(胡学军 摄)

2月26日,人们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七江镇守拙园直播赏花。新华社发(曾勇 摄)

2月25日,游人在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喻寺镇谭坝村油菜花海赏景游玩。新华社发(刘学懿 摄)

2月25日,在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李庄古镇月亮田景区,一名小朋友在盛开的菜花田边放风筝。新华社发(彭珉翔 摄)

2月26日,人们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春晖公园游玩赏花。新华社发(王正 摄)

2月26日,游客在贵州省毕节市织金县马场镇中心村樱桃基地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韩贤普摄)

2月26日,市民在重庆两江新区金州大道附近赏花游玩。新华社发(赵俊超摄)

2月26日,人们在贵州省榕江县寨蒿镇平堡村油菜花田间赏花拍照。新华社发(杨成利摄)

2月26日,一名小朋友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白泥镇满溪村油菜花田间游玩。新华社发(贺春雨摄)

2月26日,游客在湖北省枝江市问安镇一处梅园踏春赏梅(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王家满摄)

2月26日,游人在安徽省歙县霞坑镇石潭村观赏梅花、云海美景。新华社发(水从泽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