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新人“组团”登记结婚

2023-02-14 16: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潘华]

2月14日,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不少新人前来登记结婚。图为新人领取结婚证后拍照留念。

2月1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婚姻登记处,一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后拍照。当日,不少新人前来登记结婚,该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提前上班,确保满足民众的婚姻登记需求。

2月14日,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政务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迎来婚姻登记小高峰。图为新人领取结婚证后拍照留念。

2月14日,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不少新人前来登记结婚。图为新人们办理签到手续。

2月14日,陕西西安,新人领证后合影留念。当日,西安市未央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众多新人办理婚姻登记手续,并在“汉文化”沉浸式婚姻颁证大厅内留影。

2月14日,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人领取结婚证后拍照留念。当日,不少新人前来登记结婚。

2月14日,办完结婚手续的新人。当日,不少新人来到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2月14日,新人在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图为一对新人在领取结婚证后拍照留念。

来源: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