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档成电影盲盒?至今没有影片定档,你最想看哪一部?

2022-09-22 15:06:01 [来源:潇湘晨报] [初审编辑:贺瑜]
字体:【

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早已出炉,但是今年的国庆档却有些“静悄悄”,距离国庆假期不到十天了,但是至今还没有一部电影宣布正式定档,这与往年激烈的国庆档电影大战截然不同,甚至有人吐槽今年的国庆档是盲盒模式。不过,作为今年最后一个重要档期,国庆档依然很受观众重视,此前有很多官宣将在2022年内上映的待映电影,也在近期加大了宣传力度,频频放出预告片和海报,让影迷们多了一份“悬疑式期待”。来看看想看电影的你有可能“抽中”哪些影片。

《长空之王》

导演:刘晓世,主演:王一博、胡军、于适

影片简介:

9月8日,电影长空之王官微发布了首支正式预告和整装待发海报,和观众相约“2022银幕见!”9月19日,长空之王官微发布了主演人物海报,疑似离上映越来越近。无论是影片首次聚焦的新时代空军试飞员题材,气势磅礴的歼-20等最尖端战机的真机实拍,还是“全员硬汉”的演员阵容,都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

《长空之王》讲述了雷宇(王一博 饰)等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也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进行测试。他们将在队长张挺(胡军 饰)的带领下,参与到最新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一个个危机接踵而来……

《万里归途》

导演:饶晓志,主演:张译、王俊凯、殷桃

影片简介:

9月16日,饶晓志导演新片《万里归途》发布“真实外交官撤侨事件”特辑。张译、王俊凯、成泰燊、张子贤演绎的战地前线外交官小队集体亮相。电影万里归途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故事。电影讲述的那段故事中,外交官们在战火中没有武器,凭借智慧和勇气完成撤侨工作,面对枪林弹雨战火纷飞也不畏惧,坚定要把同胞带回家,这也是首部揭秘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的电影。

《无名》

导演:程耳,主演: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

影片简介:

9月5日,电影《无名》发布最新预告片,宣布即将登场。据悉《无名》由博纳影业集团打造,是继《中国医生》《长津湖》之后,博纳影业“中国胜利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影片由梁朝伟、王一博、王传君等主演,聚焦波谲云诡的隐蔽战线,讲述了1937年-1945年的革命时期地下工作者们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故事。

《中国乒乓》

导演:邓超、俞白眉,主演:邓超、孙俪、许魏洲

影片简介:

9月8日,电影《中国乒乓》发布先导预告,呈现出一幕幕国乒身处低谷时期的困境,该片由邓超、俞白眉执导,邓超、孙俪、许魏洲等主演,讲述了90年代的中国乒乓在低谷时期如何重回巅峰进行绝地反击的故事。20世纪90年代初,中国乒乓女队成绩斐然,而中国乒乓男团却处于低谷时期,时任男乒主教练的蔡振华临危受命组建新队伍,带领马文革、王涛、丁松、刘国梁、孔令辉“五虎将”,经过一段时间的苦练,终于在1995年天津世乒赛绝地反击、重回巅峰。

《热烈》

导演:大鹏,主演:黄渤、王一博

影片简介:

该片由大鹏执导,讲述了追寻街舞梦的少年在教练的指导下克服重重阻碍,最终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故事。街舞老炮儿丁雷(黄渤 饰),偶遇卖艺少年陈烁(王一博 饰),丁雷忽悠陈烁加入自己经营的舞团。舞团内高手如云,性格各异,与陈烁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笑料不断。陈烁热烈追梦,期待着上场的机会,却发现丁雷邀请他其实另有目的,而丁雷和陈烁,也都将面对接二连三的沉重打击,他们能否逆风翻盘,回击人生难题?影片预计于2022年内上映。

《扫黑·拨云见日》

导演:五百,主演:肖央、范丞丞

影片简介:

影片讲述了在奎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一线刑警李南北(肖央 饰)与徒弟(范丞丞 饰)在中央督导组指导下,坚定“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的决心,重拳惩黑恶公正铸法威的故事。影片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

《平凡英雄》

导演:陈国辉,主演:李冰冰、冯绍峰

影片简介:

9月20日,由真实事件“救助和田断臂男孩”改编的电影《平凡英雄》发布预告,宣布将于今年年内上映。预告还原接力救治男孩断臂的经过,当意外来临时,平凡岗位的普通人们伸出援手将爱心传递。该片由陈国辉执导,李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黄晓明友情出演,林永健、张一山特别出演,他们饰演不同岗位的普通人,全力以赴救助一名素不相识的来自和田普通家庭的孩子。

《深海》

导演:田晓鹏

影片简介:

《深海》是《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历时七年筹制的回归之作,作为全新原创题材的故事,《深海》讲述了一位少女在神秘海底世界中追寻探索,邂逅一段独特生命旅程的故事。

预告片呈现出影片极强的可看性:角色极其丰富,除主角外,有不少于上百只萌物,仅“海獭”一角就有80余只;角色设计的鲜活生动。为打造“前所未见”的大银幕奇观,主创们更耗时两年开创性研发“粒子水墨动画”,第一次实现中国水墨与主流三维技术的绝佳结合。而根据导演田晓鹏的说法,《深海》将会是一部科幻悬疑片,这也让许多观众都期待着《深海》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科幻悬疑动画体验。

今年的待映电影,有现实题材,也有真实故事改编,还有热血追梦故事以及扫黑、外交、体育、动漫等等类型题材,你最想在电影院看到哪一部影片?期待早日银幕相见!

来源:潇湘晨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