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筑梦 健康未来”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湘举行

2022-01-05 09:41:1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2022年1月4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之际,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Viva生命教育专项基金、Ofmom妈咪爱联合发起“冠军筑梦 健康未来”公益计划,启动仪式于长沙隆重举办。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是一个由上百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同心愿而发起和成立的公益组织,致力于中国青少年、儿童的体魄茁壮、精神坚强。奥运冠军们通过分享他们的切身经历,教育孩子们“运动不只是锻炼体质,更重要的是培养属于自己的梦想,做自己的冠军,成为一个赢得起、输得起、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Ofmom妈咪爱品牌自1973年创立伊始,便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的成长提供营养解决方案,秉持严谨负责的科学态度,坚持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国际水平的多元化优质产品。此次全新推出的“Ofmom妈咪爱钙维生素D维生素K咀嚼片”能够助力骨骼健康成长,为未来成长打好坚实的体质基础。

此次双方协作开展“冠军筑梦 健康未来”公益计划,致力于弘扬奥运冠军的奥林匹克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感,激发青少年及儿童强健体魄、勇于拼搏、忠党爱国的精神,以关注“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基层体校青少年”身心健康为重,会为更多青少年儿童的体魄养成提供多维度的帮助。Ofmom妈咪爱将捐赠基金及Ofmom妈咪爱钙维生素D维生素K咀嚼片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关注孩子们的骨骼发育,让每一支花朵都能够健康、茁壮、绚丽绽放。

启动会现场,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健女士,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Viva基金首席顾问李峻锡先生,北京润美康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春到先生,运营部总监朴今兰女士,营销计划部总监宋汶奎先生,业务发展部副总监赵乔伟先生,医疗市场部副总监王烈先生,创新发展部副总监王辉女士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会议期间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健女士代表基金会创始人奥运冠军高敏对Ofmom妈咪爱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和热情表示了衷心的欢迎与感谢,李健女士提到“商业向善,公益路上很高兴缘识爱心满满的小伙伴们,诚挚欢迎Ofmom妈咪爱加入星能公益基金会的大家庭,感谢Ofmom妈咪爱对Viva生命教育公益基金的支持。”

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是家庭、学校、社会的责任。身体力行的守护中国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也是Ofmom妈咪爱和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的共同理想。“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富则中国富”,青少年及儿童的体魄健康承载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为此,Ofmom妈咪爱愿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来促进亿万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同时,Ofmom妈咪爱也将不断地创新与突破,秉持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在关爱祖国花朵健康体魄这一道路上,砥砺前行,遇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