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燕仓仓储管理系统获软件著作权 研发实力加码

2021-12-20 16:21:5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20日讯 近日,全国领先的全渠道仓配一体化服务运营商拙燕仓的仓储管理系统,获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

拙燕仓是湖南首家拥有自主研发系统的第三方大型云仓。目前在全国分设华中、华南、华东、华北、西南五个大区自营中心仓,仓储面积近30万平米,单仓日均峰值处理能力超过100万单。

随着,此番获得新的软件著作权,意味着拙燕仓的研发实力进一步加码。

近几年,拙燕仓在自动化、智能化等科技研发领域不断探索前进,投入持续增大。目前,目前,其已经打造了一支几十人的技术团队,在科技研发领域的年投入过千万。

拙燕仓拥有系统自主研发和迭代的能力,有着高效、安全的系统保障,以及40倍柔性空间的扩充能力。发货及时率为99.8%,作业准确率达99.98%,库存管理准确率为99.96%。

拙燕仓的仓配服务特点是规模优势、灵活性强,大促处理能力强,数据安全共享,所有快递为之服务,可以针对不同的产品业务类型提供不同的服务。对于那些对服务质量有较高要求的电商企业来说,第三方云仓是比较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