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仓库火灾:超40小时仍未灭 出动218辆消防车

2021-12-01 11:5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茜]
字体:【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日本大阪市一处物流仓库起火,截至当地时间12月1日凌晨,大火仍未被熄灭,过火面积已达约3万平方米。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日本大阪此花区一物流公司的仓库突然起火。起火40个小时后,大火仍未被熄灭。目前暂无人员受伤消息。

当地消防部门称,目前已出动218辆消防车进行灭火。但由于水源无法充分到达烟雾量大及窗户少的地方,导致灭火活动面临困难。

日立物流总公司称,仓库内有医药商品和食品等。当地警方表示,自一楼开始的火势,蔓延到了这些商品和一些纸箱里。火势被扑灭之后,警方将调查消防器材是否存在问题。

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上午,位于大阪市此花区“日立物流西日本”公司一名男员工报警称,该公司“一楼南侧的纸箱起火”。火灾现场位于大阪湾人工岛舞洲,是物流仓库和娱乐设施集中地区。

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