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支持中高风险地区抗疫专项纾困财政金融政策

2021-09-23 22:50: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杨帆93]
字体:【

针对当前疫情对福建社会生产生活产生的不利影响,特别是对省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冲击,福建省财政厅出台一系列有关支持中高风险地区抗疫专项纾困财政金融政策,着力帮助实体经济渡过难关。

福建省财政厅指出,将在第四期100亿元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贷款中,调剂40亿元贷款规模,用于支持福建省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县(市、区)内受疫情影响出现经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上述地区已享受过前三期纾困贷款的中小微企业,符合本次纾困条件的,可继续给予一次纾困贷款支持。

福建省级财政将通过风险分担、贴息、融资担保保费补贴等方式,支持银行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并综合运用科技贷、外贸贷、商贸贷、线上经济贷、创业担保贷等省级政策性优惠贷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金融产品和服务。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