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宣布:正式签约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为品牌代言人

2021-09-03 14:55:1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讯 9月3日,瑞幸咖啡宣布签约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谷爱凌(Eileen Gu)为品牌代言人。谷爱凌被誉为 18 岁的天才滑雪少女,曾获得 X Games 金牌以及在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中夺得“双冠王”。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CGO(首席增长官)杨飞表示:“年仅18岁的谷爱凌作为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她具有极强的专业竞技精神和能力,同时她健康、时尚的个人风貌也与瑞幸咖啡的年轻消费群体非常匹配。瑞幸坚持打造专业、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并致力于将咖啡融入年轻一代的健康生活方式。此次与谷爱凌合作,我们将携手发布 ‘年轻,就要瑞幸’的品牌宣言。”

作为深受中国年轻人欢迎的咖啡品牌,瑞幸咖啡推出了生椰拿铁、厚乳拿铁、陨石拿铁等产品,凭借专业的品质、创新的口味,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和认可,也引领了咖啡行业的风潮。其中,今年上市的生椰系列单月销量超1000万杯,刷新瑞幸新品销量记录。

截至今年6月底,瑞幸全国门店数已超过5200家,累计消费用户已突破7500万。“让每一位顾客轻松享受一杯喝得到、喝得值的好咖啡”,是瑞幸咖啡始终不变的愿景。未来,瑞幸咖啡将会带来更多符合年轻消费者生活理念的优质咖啡产品,为每一位顾客带来幸运时刻。(文/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