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国务资政涉嫌违反《国家机密法》一案延迟至22日再次开庭

2021-04-08 17:07: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刘茜]
字体:【

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涉嫌违反《国家机密法》一案原定于4月8日在仰光东区法院开庭。据民盟为昂山素季指定的律师团队中具体负责此案的散玛腊纽律师称,她当天上午前往法院,但是由于尚未获得代理授权书,因此她还无法阅读案卷并了解有关指控的具体内容,目前仅了解昂山素季是由于违反《国家机密法》第三条第一款,遭到指控。该案目前已延迟到4月22日再次开庭审理。

据了解,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目前由于违反《缅甸进出口法》《缅甸自然灾害管理法》《电信法》和《刑法》等有关条款遭受五项指控,其中四项指控在内比都泽布迪瑞法院审理,一项指控在仰光东区法院审理。另外,在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前仰光省首席部长和一名房地产商还通过视频指证昂山素季受贿,但是到目前,这一指控尚未在法院立案。

另据了解,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涉嫌违反《国家机密法》一案,一共指控了五人,其中包括昂山素季的澳大利亚籍经济顾问肖恩·特纳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