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湘肛肠健康管理高峰论坛9月19日长沙启幕

2020-09-02 16:01: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王艳姿] [责编: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日讯(记者 胡杏子 通讯员 王艳姿)今日,记者从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了解到,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联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将于9月19—20 日在长沙召开“首届湖湘肛肠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肛肠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打造肛肠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各领域专业技术培训交流综合服务平台。

肠道疾病尤其是肛肠疾病的发病率逐年升高,严重影响国民健康和生活质量。此次高峰论坛将邀请著名的专家、学者,就肛肠疾病的预防、临床诊疗、病理、康复等方面的问题,结合中医和西医的治疗及健康管理优势,通过专题讲座、互动答疑、 病例讨论等形式进行深入讲解与探讨。

目前,此次论坛已面向全省各市州开放报名。全省各市州医院领导,肛肠科、微创外科、 康复科等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医院营养科、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及专家,肛肠健康相关诊疗、康复设备厂家及销售企业负责人等均可通过湖南省健康服务协会官方链接报名参会。

届时,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肛肠健康管理分会将正式成立。 成立后,肛肠健康管理分会将通过举办学术大会、制订肛肠疾病的诊疗及健康管理规范、组织分会专家下基层巡讲、开展肛肠全程健康管理德等一系列举措,构建湖南省肛肠健康管理研、产、学、教的更高更大交流平台。

据悉,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肛肠健康管理分会,挂靠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何永恒同志为分会理事长候选人。该医院肛肠科专家何永恒介绍,湖南省是肛肠疾病高发省份,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三股力量共同研讨治疗肛肠疾病,能整合优势,博采众长,互相补充,疗效显著,促进了肛肠疾病的整体诊疗水平提升。本次湖湘肛肠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是湖南省首届肛肠学界的学术盛会,是推进肛肠学科协同发展、促进临床规范治疗、共谋当代医学传承创新的重要契机,诚挚邀请全省各医疗机构、 有关单位的专家和同行参加本次盛会,共同推动我省肛肠健康管理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