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英雄走进三亚大小洞天 探索800年洞天福地“新玩法”

2020-07-30 20:07:22 [来源:南海网] [初审编辑:印奕帆]
字体:【

抗疫英雄走进三亚大小洞天,探索800年洞天福地“新玩法”。见习记者 曹志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天宇) 7月30日,“天然氧吧 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活动走进三亚大小洞天景区,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抗疫英雄兴致勃勃地探寻了“山、海、石、林”自然奇观,感受不一样的滨海文化。

大小洞天风景区位于三亚市区以西40公里的南山西南隅,总面积为22.5平方公里,景区已有800多年历史。游走于景区内,宛如一幅古朴优美的山海图画,让抗疫英雄们流连忘返,驻足拍照。

800年洞天福地也有“新玩法”。大小洞天彩虹滑道位于景区鉴真登岸群雕下方,三条长达110米的滑道并排从山上一直延伸到海边,呈波浪形态的滑道整体落差达到了20米,远远望去,三条彩虹滑道气势恢宏,灵动壮美,像彩虹从天上蔓延下来,从高高的云端出发飞驰而下。游客整个身体仿佛从彩虹中穿过,急速飞跃体验速度与激情,尖叫!刺激!过瘾!

抗疫英雄走进三亚大小洞天,探索800年洞天福地“新玩法”。见习记者 曹志 摄

在大小洞天景区里,长着大批成活数千年的长寿树——被美誉为“南山不老松”的龙血树。它被称为植物界中的活化石,到访的抗疫英雄纷纷拍照留念。

“走进景区就让人眼前一亮,自然景色美不胜收,彩虹滑道也非常刺激,真是不虚此行!希望大家有机会都来这里玩。”刚刚体验完彩虹滑道的抗疫英雄李发仁开心地说。

抗疫英雄走进三亚大小洞天,探索800年洞天福地“新玩法”。见习记者 曹志 摄

据悉,为致敬医护人员们,大小洞天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给予免费政策,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全国医护人员、警察、环卫工人、志愿者持有相关证件即可免费入园,海南省各大医院员工团建拓展活动实行免门票政策,并赠送拓展师服务及讲解员服务,针对全国大专以上医科院校攻读医学专业的学生实行免费政策。此外,大小洞天景区还对三亚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和隔离病区一线医务人员实行终身免费入园。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网信办、海南省旅文厅、海南省卫健委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承办,三亚市委宣传部、万宁市委宣传部、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保亭县委宣传部、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协办,碧桂园海南区域特别支持,中国人保寿险海南省分公司独家保险赞助,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赞助。

相关专题: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暨海南自贸港全国重点网媒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