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英雄参观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与海为梦 童心未泯

2020-07-30 19:55:44 [来源:南海网] [初审编辑:印奕帆]
字体:【

7月30日,“天然氧吧 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活动走进三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抗疫英雄来到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部分抗疫英雄和企鹅宝宝“喜宝”合影。记者 王天宇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30日消息(记者 王天宇)喂食花鲸、海豚套圈、企鹅见面会……每个参与性极强项目都引来阵阵欢笑声和掌声。7月30日,“天然氧吧 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活动走进三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抗疫英雄来到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远离喧嚣,开启不一样的海洋“慢”旅程。

位于三亚市崖州区创意产业园内的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是一座寓教于乐的海洋乐园。抗疫英雄们在这里为海南第一只企鹅宝宝“喜宝”提前庆生,与花鲸零距离握手、喂食,观看海狮萌趣表演,与色彩斑斓的热带鱼、慢悠悠的海龟、乖巧可爱的海星拍照合影,全身心地感受海洋动物的别样热情,度过了一段难忘的休闲时光。

7月30日,“天然氧吧 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活动走进三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抗疫英雄来到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开启不一样的海洋“慢”旅程。记者 王天宇 摄

“这是我到过的最好的海洋乐园,全是室内项目,不怕晒黑,真开心!”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抗疫英雄李杰开心地说。

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设有奇趣海洋世界、好奇心研究院、海趣食味空间、大白鲸驿站四大主题板块,是集海洋世界游乐之趣、海洋奥秘探索之趣、海洋动物互动之趣、滨海生活休闲之趣为一体的360°全景感知化海洋乐园,也是海洋动物陪伴的玩、学、食、寝一站式亲子潮玩地。

7月30日,“天然氧吧 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活动走进三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抗疫英雄来到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开启不一样的海洋“慢”旅程。记者 王天宇 摄

“我们衷心希望英雄们有空再来大白鲸。”参观结束,景区工作人员与抗疫英雄们依依惜别,合影留念。

7月30日,“天然氧吧 健康海南”——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活动走进三亚,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抗疫英雄来到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抗疫英雄和花鲸互动。记者 王天宇 摄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网信办、海南省旅文厅、海南省卫健委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承办,三亚市委宣传部、万宁市委宣传部、五指山市委宣传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协办,碧桂园海南区域特别支持,中国人保寿险海南省分公司独家保险赞助,大白鲸·三亚海洋探索世界赞助。

相关专题:2020全国抗疫英雄海南行暨海南自贸港全国重点网媒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