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西甲生涯接近尾声,未来转投英超?

2020-07-07 09:41: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责编: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7月6日,西甲第34轮比赛开锣,西班牙人以0比1不敌保级的难兄难弟莱加内斯队,继续排名倒数第一。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西班牙人队完成保级只剩理论可能,中国球员武磊的西甲生涯接近尾声。

目前西班牙人队的积分为24分,距逃离保级区还有11分的差距。离保级区最近的有3支球队,分别是塞尔塔、阿拉维斯以及埃瓦尔队,三支球队均积35分。想要挤下这3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剩余的比赛西班牙人队必须全部取胜,同时这3支球队得有一支全部失利才能达成。

不幸的是,西班牙人队下一轮的对手是强大的巴萨,后者正值争冠的关键阶段,获胜是其唯一目标,刚刚换帅、实力孱弱的西班牙人队想要赢球无异于痴人说梦。

尽管在西甲前景不妙,武磊在转会市场上却日益受到关注。在英超,近日又冒出一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沃特福德队。

据英国媒体报道,推动沃特福德队引进武磊的是其新赞助商卡尔美。除了商业价值外,武磊速度快、善于跑位的特点的确十分匹配沃特福德队的锋线配置。此前,英超狼队率先与武磊传出“绯闻”,虽然狼队的阵容很难兼容武磊这样的前场选手,但狼队作为一支中资球队,让一切变得皆有可能起来。

武磊与西班牙人队的合约签至2021年,武磊曾多次表达了即便西班牙人队降级也不会离队的意思。但随着西班牙人队因疫情陷入经济危机,武磊在英超有了挑选的余地,这让国足一哥转投英超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