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首页

华声直播>>乘风破浪,为梦想而战!每一个追光的你都是好样的!

2020高考大幕开启。疫情之下,这群追光少年乘风破浪,终于迎来了证明自己、迎接胜利的高光时刻。为梦想而战,每一个拼尽全力的你,都是好样的!7月7日至8日,我们与你们同在!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等湖南日报社旗下多媒体融合报道2020年高考,直击现场,多角度呈现这场特殊的“青春战役”。湖南日报社各市州分社记者参与直播。(直播记者/易禹琳 余蓉 黄京 彭可心 王铭俊 朱玉文 张春祥 方兴 陆薇 官铭 欧阳伶亚 杨思 杨斯涵 徐典波 雷鸿涛 向韬 覃鹏 卢小伟 刘镇东 李昆励 张鼎峰 邓桂明 莫成 向莉君 胡承鼎 李健 张云荻 张福芳 成俊峰 罗徽 陈志杰 张咪 聂沛 昌小英 郑丹枚 杨玉菡 蒋茜 杨永玲 彭婷 戴贤慧 龚雅丽 曾玉玺 张璇 何庆辉 各市州通讯员 摄影记者/田超 徐行 傅聪 辜鹏博 宋太桓 见习记者/戴钺 吴天琦 邓正可 卓萌 凌鑫 直播编辑/印奕帆 周泽中 欧小雷 潘华 夏博)